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人域名备受欢迎 张柏芝次子域名再遭抢注

时间:2010-09-15 09:25   来源:Donews   作者:向霜
14日,张柏芝次子Quintus的中文名谢振南一经曝光,相关域名xiezhennan.com已被抢注。

14日,张柏芝次子Quintus的中文名谢振南一经曝光,相关域名xiezhennan.com已被抢注。

据了解,今日张柏芝次子的中文名谢振南首度曝光,很快便有消息人士透露,其相关中文域名xiezhennan.com今日已被不明人士抢注。

经过查询,记者联系到xiezhennan.com的注册人,对方未否认注册此域名,但表示注册此域名是因为“写真男”的含义,恰好同“谢振南”的拼音相同,并没有抢注张柏芝次子中文名的意图。

在这之前,名人域名多次遭遇抢注。张柏芝的长子谢振轩的相关域名如xiezhenxuan.com、xiezhenxuan.com.cn、xiezhenxuan.cn等曾被人抢注。徐静蕾、刘亦菲、谢霆锋、张柏芝等名人域名,早在几年之前也争相被人注册。而刘德华的拼音域名liudehua.com更是被拍出了5099元的高价,由此可见名人域名依然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张柏芝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