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PI指数上涨 引发海外域名竞拍市场价格飙升

时间:2010-11-15 10:41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佚名
上周国家统计局发布一系列宏观经济指标,数据显示10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4%,随后在海外域名竞拍市场引发了连锁反应,据了解,在namejet等平台多个域名竞拍价格飙升。

11月15日消息:上周国家统计局发布一系列宏观经济指标,数据显示10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4%,随后在海外域名竞拍市场引发了连锁反应,据了解,在namejet等平台多个域名竞拍价格飙升。

11月14日 namejet域名竞拍案例

据站长之家了解,11月14日,在海外知名的域名预订竞购平台namejet.com上成交的多起国际域名价格均超过了预期想象,例如cheyouhui.com竞拍价$7303;web365.com竞拍价$1001;cnmedia.com竞拍价$2200;fcbc.com竞拍价$1468(按照namejet的规定,只有参与某个域名的预定才可以获得域名历史竞拍数据)。

多位域名投资人表示,在14日竞拍结束部分域名成交价都非常高,不排除是国人相互竞购导致,由于通胀与汇率原因引发了域名竞价市场的疯狂,大量的中国“米农”涌入海外域名竞价市场,期望资产保值,以至于最后的竞拍价格都非常离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PI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