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秒杀价45元,耐思尼克很疯狂!

时间:2010-11-23 16:20   来源:千龙企业频道   作者:佚名
com域名一直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域名,据统计2010年全球注册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收益总额将达4000亿美元。从新注册cn域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注册联系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要通过

com域名一直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域名,据统计2010年全球注册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收益总额将达4000亿美元。从新注册cn域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注册联系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要通过备案审核,经过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解锁3到5个工作日才可以正式使用。之后到10月份,之前注册cn域名出现大批量不能访问,需要进行过户和实名认证之后才可以访问,一系列原因导致cn注册量不断下滑,米农和投资者还有大批企业客户都挤去注册com域名。

随着7月份com域名涨价之后,市场上很难遇到知名域名提供商com域名降价。现国际域名成本价均在52元左右。

据悉,全国10强知名域名,虚拟主机提供商耐思尼克http://www.nicenic.com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好的com域名注册路径。现真举行疯狂的亏本秒杀价“com域名45元”,全球最低,只要您成为耐思尼克会员,即可以享受此优惠。同时,CC域名现特价,只需89元,国别域名(.gd/.us/.in/.cm等)首年注册最低可低至39元,加盟合作伙伴更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据了解,耐思尼克http://www.nicenic.com是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忠实网络产品提供商。公司成立8年以来为上万客户提供上百种域名注册,单线主机,多线主机,双线主机,美国主机,香港主机,韩国主机,魔方主机,400电话,短信平台等多种产品。在完善丰富产品同时耐思尼克还在技术上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比如:域名注册全国首家支持IPV6域名解析;购买虚拟主机免费赠送自发研制自助建站系统,并提供多种线路,客户可以自由选择,空间稳定,价格实惠;海外主机采用全中文页面管理,免备案,送数据备份,即网站容量买一送一,FTP在线搬家,一键即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享受com域名秒杀价格同时您还可以参与我们的美国主机特价6折大优惠。同时耐思尼克信还免费为您提供7*24小时售后服务,让您“抢疯了”,“乐疯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耐思尼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