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邦购网启用新域名ibanggo.com 原域名保持链接

时间:2011-01-10 14: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特斯邦威旗下购物网站邦购网近日悄然更换域名,启用新域名ibangg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可以正式访问,搜索原域名bang-go.com.cn目前也可指向邦购网。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美特斯邦威旗下购物网站邦购网近日悄然更换域名,启用新域名ibangg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可以正式访问,搜索原域名bang-go.com.cn目前也可指向邦购网。

 


 

据悉,邦购网是美特斯邦威旗下网购品牌美邦服饰购物网站,于2010年12月18日全新上线运营,此前使用的官网域名为bang-go.com.cn,由于域名中有“-”符号,被域名投资者称为扁担域名,因此一直不被投资者看好。此次邦购网启用的全新ibanggo.com,其搭配类型与凤凰网官网域名ifeng.com属于同类,此类域名属于创意型域名,一般都为自行注册。据了解,凤凰网ifeng.com域名成本价仅为8000元,此类域名普遍都是低成本,从whois查询显示,ibanggo.com注册时间为2010年10月,相关人士推测该域名可能为邦购网自行注册,只需百元。

相比于此前的“鸡肋”域名,此次邦购网域名更换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网友们表示,相比于以前的bang-go.com.cn,新域名变得更加易记,而且输入方便,无疑这是一次成功的转型。但是,在中国的域名市场,无疑是拼音域名“为王”,另据查询显示,banggou.com以及banggou.cn等主流后缀都已经被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邦购网,ibanggo.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