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许朝军透露diandian.com的故事

时间:2011-02-17 10:5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昨日尊米网报道了前戏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确认离职创业,创办基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网站——点点网的消息,昨日晚间,许朝军在微博上透露了点点网启用域名diandian.com的故事。

尊米网消息,昨日尊米网报道了前戏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确认离职创业,创办基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网站——点点网的消息,昨日晚间,许朝军在微博上透露了点点网启用域名diandian.com的故事。

 


 

据许朝军透露,diandian.com乃2003年许朝军花费1万元购买的,当时购买diandian.com是由于P2P比较火,是为以后做相关业务做准备,当时是打算做类似于pplive、pps或迅雷类的的网络电视网站。但是,时隔7年,才将其付诸行动。

另据域名之王蔡文胜透露,diandian.com是其在2002年花费60元注册,之后以1万元的价格出售给许朝军,直到今年,diandian.com才开始走入大众视线,许朝军在微博中感慨到:diandian.com7年多后点点终于发芽了。对于其此次创业,许朝军更是充满了感慨:感谢朋友给我所有的肯定,祝福和鼓励,感觉自己很幸福,对前途更有信念和信心。感谢你们!我将随时和各位保持联系,通告创业路上的进展,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

对于diandian.com域名,外界人士估算,按照行情,该域名价格可达百万。由此可见,域名投资的回报之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6)
60%
踩一下
(4)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