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8.com进军网络招聘领域 开启免费招聘模式

时间:2011-04-19 12:58   来源:站长网   作者:佚名
“数字域名之王”88.com今启动网络招聘项目,开启免费招聘试用模式,标志其正式进军网络招聘领域,88.com招聘目前已提供在线免费招聘、免费求职服务。

“数字域名之王”88.com今启动网络招聘项目,开启免费招聘试用模式,标志其正式进军网络招聘领域,88.com招聘目前已提供在线免费招聘、免费求职服务。

据相关人士介绍, 88.com招聘模式目前与其它网络招聘模式不一样,88.com招聘采用“免费发布招聘职位、免费试用、有效再付费”的商业模式,与其它传统网络招聘“先交钱、后发布招聘职位”的模式完全不同,这种“先免费招聘试用、见效再付费”的招聘模式,可减少单位招聘时盲目浪费,大大缩减招聘单位的资金和时间成本,有效为招聘单位节省相关费用,其一经推出,便收到广大用人招聘单位的喜爱和欢迎,单位和个人在线注册量连连攀升,特别是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等沿海发达省市更是异常火爆。

“8”被中国老百姓赋予象征着财富和事业发达等美好含义,双88.com更是被称为好事成双的吉利的意思,由于88.com招聘正好使用这一富有双层美好含义的域名,广大求职者找工作、换工作,都想讨个好彩头,也都想追求更好的前程,因此88.com招聘就更受到广大求职者的喜爱和追捧了!88.com作为网络招聘域名是目前招聘行业中最短、也是最好记的域名。

88.com招聘目前已开通全国27个省份在线招聘业务,为全国各地广大招聘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及时服务。

针对目前国内网络招聘行业竞争异常激烈,88.com人才网此时推出网络招聘服务,是否还有机会?业内专家分析,虽然目前网络招聘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三大巨头占据全国近七成的市场份额,剩余市场由全国大大小小2000多家地方人才网站和行业人才网站争夺,经营状况和国外同行相比目前总体来说还不是十分理想,三大巨头中也只有一家赢利,但整个网络招聘市场未来发展还是充满巨大的空间。一方面,庞大的求职群体和企业对网络招聘服务的市场需求巨大;另一方面,网络招聘的形式日益获得了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认可和青睐。“品牌”、“服务” 及“创新”将是以后网络招聘的决胜法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