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法国医药企业仲裁回中国争议域名

时间:2011-04-28 09: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知名医药企业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向CIETAC(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获得争议域名“eloxatin.org.cn”的所有权,最后获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知名医药企业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向CIETAC(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获得争议域名“eloxatin.org.cn”的所有权,最后获得法官支持,成功获得争议域名所有权。

据了解,赛诺菲-安万特公司早在1995年便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局申请并获准注册商标“XLOXATIN”,并在包括中国内的多个国家持有该注册商标,该系列商标至今有效。而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为2008年12月,注册时间晚于赛诺菲-安万特公司注册商标的时间。

据此,赛诺菲-安万特公司认为争议域名具有混淆用户、扰乱医药市场秩序的行为,且并不享有该域名的合法权益。同时,争议域名还有明显的恶意注册的性质,并意图通过出售争议域名以取得额外收益,严重的违反了商标保护法。

最终,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后,认为被诉人的确具有恶意注册的性质,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赛诺菲-安万特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医药公司,CIETAC,eloxatin.org.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