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茀莱皮草电商看上ABB域名收购opp.cn

时间:2011-05-05 14:3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茀莱皮草服饰正式独立启用CN短域名opp.cn推出新网站打造opp牛仔裤,原域名flfur.cn和网站保留使用,据了解,opp.cn域名是茀莱服饰今年4月份通过易中介交易购得。

据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近日茀莱皮草服饰正式独立启用CN短域名opp.cn推出新网站打造opp牛仔裤,原域名flfur.cn和网站保留使用,据了解,opp.cn域名是茀莱服饰今年4月份通过中介交易购得。

据悉,opp.cn域名于2007年4月注册,有4年的注册时间,域名续费期到2012年4月,用户现今可能过访问opp.cn短域名更加便捷进入网站,网站提供男士和女士皮革制品服饰等。

opp.cn是abb类型的域名,简单好记忆,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印象深刻,同时作为牛仔裤品牌,opp易于塑造,这可能是茀莱服饰选择该域名的原因所在。

在国内企业中,不少企业侧重主打启用CN后缀域名,国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也选择CN域名,阿玛尼集团(Armani  Group)在中国正式上线第一个网上消费的电子商务网站,启用了CN域名emporioarmani.cn作为其官网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茀莱皮草,opp.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