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黑客组织因索尼PSN攻击事件陷入内讧

时间:2011-05-12 09: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有可能因为索尼PSN网络攻击事件陷入内讧。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有可能因为索尼PSN网络攻击事件陷入内讧。

目前事情的真相还不得而知,但是有趣的是匿名者内部黑客之间已经出现了不和。匿名者是一个内部组织混乱、流动性黑客组织,在索尼今年向PS3破解者乔治·霍兹(George Hotz)提起诉讼后,匿名者就表示将对索尼发起攻击。不过后来霍兹与索尼达成了和解。

外界推测匿名者或者其个别成员对索尼PSN网络发起了攻击,导致众多用户信息泄露,不过匿名者此后发表声明称,他们与此事无关,并指责索尼的安全系统太烂。

不过索尼在向美国国会的致信中指出,其服务器上留下了名为匿名者的文件,文件里面还含有匿名者的口号“我们是军团”。

外界推测有可能是匿名者内部分支对索尼发起了攻击,而且这种推测现在更看起来愈加真实。首先,匿名者的领导团队并不清晰,有报道称,匿名者内部已经陷入内讧。

有报道称匿名者少部分成员已经脱离该组织并成立名为“AnonOps”的新组织,而AnonOps黑客代号为赖安(Ryan)的成员前不久叛离,然后反过来入侵AnonOps网站。

AnonOps随后发表声明称,赖安已经控制了两个AnonOps使用过的域名,但是AnonOps仍旧控制着AnonOps.in域名,并还将在该网站上发布新闻。AnonOps表示:“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用户远离AnonOps.net、AnonOps.ru域名,我们认为这两个域名已经受到了外部攻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S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