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豆芽域名暗系儿童餐馆 终端买主浮出水面

时间:2011-05-11 16: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今年2月BeanSprouts.com在海外平台以五位数价格成交,近日买家身份已曝光。

据悉,今年2月BeanSprouts.com在海外平台以五位数价格成交,近日买家身份已曝光。

BeanSprouts译为豆芽,域名BeanSprouts.com注册于2003年,将于明年5月过期。

现域名BeanSprouts.com已重新转至BeanSproutsCafe.com的网站页面,不难看出,BeanSproutsCafe.com实为背后买家。网站是一家专为儿童提供的新概念餐厅,以豆芽为标志形象,绿色为其主色调,页面风格活泼可爱,很受孩子和家长们的青睐。

据悉,豆芽餐厅是由Kelly Parthen设计的居国家领先地位的儿童健康餐厅,同时还是一所小型的烹饪学校,创始人为 Shannon Seip。据Google Adwords数据显示,仅仅两个月的时间,BeanSprouts.com每月本地精确搜索量可达4400,广泛搜索达33100。

另了解,豆芽餐厅2010年已得到地区扩大,在麦迪逊地区建立儿童博物馆,公司还计划在2011年将进一步扩大相关产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豆芽,BeanSprout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