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雨林木风915.com最新确认:域名转手他人

时间:2011-05-09 11: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悉,雨林木风旗下发展重点的915.com网站突然关闭,域名跳转114la网站,坊间对于915.com的关闭原因和新动向众说纷纭。5月9日,通过查询915.com域名显示,915.com已悄然过户至第三方。

5月9日讯:据悉,雨林木风旗下发展重点的915.com网站突然关闭,域名跳转114la网站,坊间对于915.com的关闭原因和新动向众说纷纭。5月9日,通过查询915.com域名显示,915.com已悄然过户至第三方。

经确认,数字域名915.com已经易主他人,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最新持有人为广州维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交易金额暂未对外透露。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近期数字域名交易火爆,相关精品域名价格也水涨船高,此次雨林木风趁机转让旗下数字域名,收益应该不少。以915.com域名在行业内的估值,此次转让交易金额可能超百万。

据了解,915.com原属于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所有,其掌握的精品域名据传多达数千个,持有包括xp.com、qq.net、115.com、116.com、769.com、cntv.com等在内的大批稀有域名,其中115.com、116.com、769.com均已应用于雨林木风旗下的大型网络项目,用户量数量多达千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