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雨林木风看穿网盘灵魂 不后悔买域名115.com

时间:2012-05-16 14: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全球领先的免费网络硬盘115经过3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一大品牌,网站域名启用系简单易记忆的数字域名115.com。

据悉,全球领先的免费网络硬盘115经过3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一大品牌,网站域名启用系简单易记忆的数字域名115.com,该域名是2008年雨林木风从海外购得。


图:新浪微博页面

赖霖枫新浪微博称,一个没有灵魂的产品势必无法长久存在!115很快就三周年了,从我08年购回115.com决定进入云存储(通俗点就是网盘),到目前整个市场的火热,再次为115团队的远见和坚持感到骄傲,燃烧吧,让我们不曾后悔的青春,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115的颠覆。


图:115.com网站页面

经过易名中国域名whois信息系统查询,115.com域名在1999年1月注册,距今有13年注册史了,域名被续费至2018年,目前115其他后缀域名115.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一空,域名多在米农手上。

雨林木风对于数字域名情有独钟,手上还持有3456.com、116.com、769.com等数字域名,但是他也不仅仅只满足于数字域名,除数字域名之外,短域名也是雨林木风重点打造域名类型之一,如雨林木风目前已经掌握了xp.com、qq.net、cntv.com等大批珍稀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