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00.com相似字母域名oo.com建站跨足电商

时间:2011-06-13 11: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6月13日讯,据悉,全球100个二字符域名00.com域名今再度亮相公众视野,字母域名oo.com近日已启用推出综合购物平台。

6月13日讯,据悉,全球100个二字符域名00.com域名今再度亮相公众视野,字母域名oo.com近日已启用推出综合购物平台。

查询了解,oo.com域名于1994年注册,至今已有17年注册时间,在互联网上当属老资历域名,目前域名已被续费至2012年,字母oo其他后缀域名也早被注册,且注册时间也都早,如oo.net域名于1995年注册,已有16年注册时间。

无论是字母oo还是数字00,这两个前缀都很受欢迎,其主流后缀域名都早已被注册,其中,字母oo.cn域名在2003年被注册,目前域名持有者是北京噢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域名现作为其官方网站域名。

00.com域名因其简洁好记,域名价值珍贵,然而这个域名并不是最完美,值得一提是,字母域名oo.com和数字域名00.com域名相近,用户容易混淆,特别是在一些输入法下,这两个域名都很难区分。

    目前数字域名00.com域名也已启用推出出网站,如今这两个域名都已建站使用,相信这两个域名价值都能够被体现和挖掘出来,尽管其存在高度相似性,但只要广告做到位,用户也就会记住这个网站到底是使用字母还是数字的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