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正宗“8424”西瓜直销网站上线

时间:2011-06-20 09:43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柳田 王志彦
市民可以在网上选购可口、安全的“8424”西瓜了。域名为www.5178424.com的西瓜直销网站日前正式上线,市民可上网选购正宗西瓜,并享受送货到家服务。

市民可以在网上选购可口、安全的“8424”西瓜了。域名为www.5178424.com的西瓜直销网站日前正式上线,市民可上网选购正宗西瓜,并享受送货到家服务。

直销网站上的西瓜、水果均出自浦东新区六灶镇连民村的东方瓜果城种植基地。记者在占地300亩的种植基地看到,几十个大棚中不仅有南汇8424品牌瓜,还有马陆葡萄、青浦草莓、南汇水蜜桃等上海知名水果。消费者可货到付款,也可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付款。

田头连桌头,农场直通市民家,是东方瓜果城的最大特点。上海市瓜果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龙舟介绍,街边叫卖的“8424”西瓜,品种、品质难有保证,而网上直销的西瓜实行“岗位责任制”。从田间到餐桌,谁来种植、谁来运输都一目了然,安全、品质都有保障。

针对近期市民对黑白籽西瓜的疑问,朱龙舟解释说,6月前上市的西瓜,为保证西瓜瓜苗能成功授粉、结果,瓜农们会使用“坐果灵”的药粉,让西瓜提前成熟上市,这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坐果灵”最大的“后遗症”就是西瓜籽不能完全发育成熟,只能结出白籽瓜。朱龙舟说,现在上市的西瓜都按照自然生长周期授粉、成熟,因此市民在网站上买到的都是黑籽瓜。而且,由于正宗的“8424”西瓜瓜皮较薄,运输、销售等环节要格外精心。因此,种植“8424”的瓜农不可能使用 “膨大剂”这种易使西瓜崩裂的添加剂,市民可以放心选购。记者了解到,眼下优质的“8424”西瓜很受市场的欢迎,东方瓜果城每天销量都达两万斤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直销网站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