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朋友更名为朋友网

时间:2011-07-05 11: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腾讯朋友今日悄然更名为朋友网,这已是这家社交网站至少第二次更换名称。分析支持,更名意在使品牌更加独立。

腾讯朋友更名为朋友网

腾讯朋友更名为朋友网

腾讯朋友今日悄然更名为朋友网,这已是这家社交网站至少第二次更换名称。分析支持,更名意在使品牌更加独立。目前,朋友网只是出现在页面的左上角的图表中,网页标题仍然显示腾讯朋友的字样。

今年初,腾讯将旗下社区QQ校友升级为腾讯朋友,同时全面启动pengyou.com的独立域名。此外腾讯也宣布腾讯朋友平台向外开放。据腾讯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期间披露的数据,腾讯朋友活跃帐户数达到1.014亿,比上一季度增长19.9%。

据腾讯高管透露,腾讯朋友目前的收入贡献度很少,流量只相当于QQ空间的一小部分。腾讯朋友平台被视为应用进入QQ空间平台之前的测试通道,大多数应用必须首先登陆腾讯朋友并得到证明后,才会被准许登陆到QQ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朋友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