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健康域名热度不减:16年.net域名32万转手

时间:2011-08-15 10: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健康话题已成为人们生活质量和品牌一大特色,近日HealthCare.net域名以50,000美元的价格交易,折合人民币近32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系健康咨询停放页。

8月15日讯,健康话题已成为人们生活质量和品牌一大特色,近日HealthCare.net域名以50,000美元的价格交易,折合人民币近32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系健康咨询停放页。
 


图:网站页面

HealthCare可看成一个名词,译成医疗保健、卫生保健、健康护理、健康服务等意思,HealthCare.net域名医疗卫生行业指向强,目前HealthCare的主流后缀.com/.biz/.com.cn/.cn等已被注册,其中1994年注册的healthcare.com域名和1998年注册的域名healthcare.com.cn都已建站运营,HealthCare.net域名商业应用价值高。
 


图:域名信息

Whois信息了解,HealthCare.net于1995年2月注册,已有16年时间史,是互联网上“老资历”辈域名,目前域名买家身份暂不清楚,有网友猜测,HealthCare.net域名卫生保健行业指向强,买家可能将该域名应用于这类服务平台等,当然,有网表示,HealthCare.net域名交易不排除为域名爱好者进行收藏买下。
 
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人们追求目标,而其相关健康类域名在界内也成为各大企业平台和域名爱好者喜爱的对象,LiveHealth.com域名以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成交,德国公司百万买下.com健康域名Wellnessfinder.com或升级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 Domain name disputes

    Disputes involving domain names happen everyday, including ones involving .vn dom...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