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将域名建站经营成品牌 出租二级域名获利

时间:2011-08-25 12: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外媒体报道,一种新型的国际贸易B2C市场形成,域名Importers.com将被打造成品牌,通过出租二级域名给企业,帮助规模较小的企业网上交易的安全和减少成本。

海外媒体报道,一种新型的国际贸易B2C市场形成,域名Importers.com将被打造成品牌,通过出租二级域名给企业,帮助规模较小的企业网上交易的安全和减少成本。

根据whois信息,Importers.com注册于1995年2月12日,目前续费至2016年。Importers.com域名16岁了,在域名行列也算老资格了。

据悉Importers.com于2004年建站上线,由左点媒体公司经营管理,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一个国际的商务贸易平台,帮助进出口商进行贸易以及其产品国际市场的扩张。

经过多年来的喂养,以域名Importers.com建立的网站成长的较好,在网站和搜索引擎中有着不错的排名。据悉,左点媒体正是据此打算将域名Importers.com建造成一个足以让人信赖的品牌,然后通过这种信任和品牌将域名Importers.com的分域租赁给终端。例如,一个在美国的陶瓷进口可能租赁usa.importers.com或ceramic.importers.com。

将域名建站,当做产业培养,建立成品牌,不失为增值域名的好办法。即使域名没有较好的含义或相对较长,本身价值不高,但建站或企业的知名度却会使其价值倍增,如早先ClickBank旗下的博客网站BloggingToTheBank.com在海外成功拍卖,最终成交价达9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4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