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新域名启用 推进OpenID的普及

时间:2011-08-26 11: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新注册了域名accountchooser.com和accountchooser.net,并已启用。

 

网站
尊米网8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新注册了域名accountchooser.com和accountchooser.net,并已启用。
 
whois
 
经访问,AccountChooser.com网站是为推进OpenID的普及,提供给站长与开发者的开源插件。另据查询发现,截至发稿,accountchooser.cn与accountchooser.com.cn还未被注册。
 
经查询,谷歌在2008年加入OpenID基金会,而OpenID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6月,其目的是支持和促进OpenID社群开发的技术,其会员包括个人、学生、非营利机构、新兴企业和行业巨子,共同开发和促进互联网开放式身份认证管理工作。OpenID是一种自由技术,只需一次输入帐户和密码便可以在各种网站间切换浏览,从而提升了互联网用户的上网体验,个人可以更好地控制和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 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身份技术帮助用户减少了管理数十个、甚至数百个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用户可以使用一个OpenID登录多个网站,更好地控制在多个网站中共享的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