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盛顿邮报收购应用域名socialreader.com

时间:2011-10-17 11: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华盛顿邮报低调购入域名socialreader.com,交易价格未透露。

据悉,近日华盛顿邮报低调购入域名socialreader.com,交易价格未透露。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socialreader.com注册于2005年9月20日,目前续费至2012年。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于2011年10月14日转入华盛顿邮报名下。该域名暂不可访问。

据了解,《华盛顿邮报》是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最大、最老的报纸。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许多人认为它是继《纽约时报》后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

9月23日消息称,Facebook宣布推出媒体平台,华盛顿邮报是其媒体合作伙伴之一,以第三方应用的形式出现,《华盛顿邮报》——社交阅读器应用(social reader)。华盛顿日报于9月2日注册了域名wpsocialreader.com和washingtonpostsocialreader.com,但未持有域名socialreader.com。

相关人士猜测,若域名socialreader.com的收购发生于华盛顿邮报加入Facebook的消息传出后,该域名与华盛顿邮报Facebook上应用程序的名称一样,交易价格应不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