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媒体门户13万买下Marketing本地营销域名

时间:2011-10-20 12: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海外第三门户传媒体(Third Door Media)近日买下了MarketingLand.com域名,域名交易价为20,000美金,近人民币13万元,域名可访问。

10月20日讯,据悉,海外第三门户传媒体(Third Door Media)近日买下了MarketingLand.com域名,域名交易价为20,000美金,近人民币13万元,域名可访问。

目前MarketingLand.com域名可访问,页面会跳出一个用户登录窗口,网站业务但不清楚,查询了解,MarketingLand.com域名注册于2001年,今已有10年注册时间,域名可翻译成本地营销、当地市场营销等意思,其销售行业指向较明显,目前Marketingland.net/.org等后缀域名也被注册了。

另外,本次销售出的域名当中,还有一个终端收购案例, eFlix公司18,000买下了Eflix.com域名,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目前Eflix.net/.org等域名已注册,其中注册于1999年的Eflix.net已建站使用。

国内外企业对于域名也越发重视,纷纷通过收购或注册等方式来获得域名所有权,如海外苹果公司买下.org云域名icloud.org,国内携程网买下双拼域名xiecheng.com、淘鞋网齐集taoxie.com/.cn/.com.cn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