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roupon新收购Reserve域名 暗指新服务

时间:2011-10-24 11: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近日收购了域名grouponreserve.com,现访问该域名跳转至groupon.com。

10月24日讯:据悉,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近日收购了域名grouponreserve.com,现访问该域名跳转至groupon.com。

据了解,Groupon于10月18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商标“Groupon Reserve”,该商标申请中没有提到该产品的具体内容。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grouponreserve.com注册于2011年8月4日,目前续费至2014年,域名最新更新日期为2011年10月17日,域名信息已变更至Groupon名下。据外媒报道,该域名原持有人系Benjamin McKean,该域名应该系Groupon收购而来。

相关人士认为,此次的域名收购透露Groupon将推出一个命名为Groupon Reserve的新服务,该服务有助于增加购买大型产品的团购。

一直以来,团购方面的竞争都很激烈,为了保持领先地位,Groupon一直努力提供新服务,在提供新服务的同时还注意保护相关域名。如Groupon推出Groupon Rewards服务,并为此注册了14个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