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低调收购smartisbeautiful.com域名

时间:2011-12-12 15: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近日亚马逊公司已低调收购了smartisbeautiful.com域名,今域名信息已变更至亚马逊公司名下,域名具体收购价未对外透露。

外媒消息,近日亚马逊公司已低调收购了smartisbeautiful.com域名,今域名信息已变更至亚马逊公司名下,域名具体收购价未对外透露,你有足够的智慧猜出亚马逊为何收购这个域名吗?

据了解,smartisbeautiful.com域名曾在今年7月21日发生过变更,外媒称,这个域名早前曾在Afternic平台销售,买家Richard Law Group of Dallas,但该平台上并未显示相关成交价,网友们猜测,可以系smartisbeautiful.com交易价未上1000美元。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日前,smartisbeautiful.com域名信息变更,转至亚马逊公司名下,直至近日,你无法从域名信息上获悉,这个域名和亚马逊是否有联系。

近来,亚马逊提出有关“SMART IS BEAUTIFUL”商标申请,一个是在“服装、鞋类、首饰”领域,一个是在纸、纸板及其制品等其它商品和服务范畴的,不包括在其他分类的照片、印刷品;文具;胶粘剂;塑料包装,不包括在其他分类;纸质材料包装,不包括在其他类;海报;广告牌;库存装箱单。”

亚马逊收购这个域名smartisbeautiful.com,难道是想在包装业或服装行业上创办自主品牌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martisbeautiful.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