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客草根换钱多 Blogging.org域名5位数交易

时间:2011-12-20 10: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微博渐渐成为时下热门模式,而博客逐渐退居二级位置,博客相关域名交易似乎也在低调进行着,近日.ORG域名Blogging.org 以5,000美金价格交易,成交价高于此前4,900美金的储备价。

外媒消息,微博渐渐成为时下热门模式,而博客逐渐退居二级位置,博客相关域名交易似乎也在低调进行着,近日.ORG域名Blogging.org 以5,000美金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31700元),成交价高于此前4,900美金的储备价。

Blogging是博客、微博客、写网志等意思,Blogging.org域名于2002年7月注册,至今已有9年注册时间了,目前Blogging其他主流后缀域名Blogging.com/.us/.cn等均已被注册了,这些域名还曾交易过,比如blogging.us域名2006年曾以5,500美金价格交易。

图:博客组合域名交易
图:博客组合域名交易

博客相关组合域名在业内也是很受喜爱,比如,国外教育博客EduBlogs.org近日以18,000美元购买了.com域名EduBlogs.com,折合人民币约11.4万,域名blogs.net以34,500美元售出,约合人民币22万等等,可见,业内看好博客域名。

blog可译为“博客;部落格;网络日志”,博客的已发展经历了18年的历程,它天然的草根性使得它广为流传,各种各样的博客层出不穷。国内优秀的中文博客网有:新浪博客,搜狐博客,中国博客网,腾讯博客,博客中国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