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趣公司注册新的3个广告域名

时间:2011-12-26 10: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消息,易趣公司(eBay Inc)注册了3个跟广告有关的域名,分别是:ebay-ads.com,ebay-ads.net,ebayads.net。

 

尊米网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消息,易趣公司(eBay Inc)注册了3个跟广告有关的域名,分别是:ebay-ads.com,ebay-ads.net,ebayads.net。

 

据了解,虽然易趣公司注册俗称“扁担型”的带“-”的.com域名,但是却缺失了域名ebayads.com。目前此域名过期时间为2011年10月27日,处于“赎回期”的状态。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算此域名是正常状态,只要易趣公司申请仲裁,赢得的机率还是相当的高。

 

 

经百度百科了解,赎回期(Redemption Period定义:域名的赎回期是指域名由于未在正常的续费期间内续费,被删除至国际域名总库,国际域名总库将对该域名保留30天,这30天被称为赎回期。此期间内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原注册商恢复该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