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上诉争夺“窗口”争议域名Windows.ru

时间:2012-02-22 17: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微软日前已正式向提交申诉,要求拿下国别争议域名Windows.ru域名,目前案件正在紧张的证据收集中。Windows.ru域名所有者是个俄罗斯商人。
2012年2月22日讯,外媒消息,微软日前已正式向提交申诉,要求拿下国别争议域名Windows.ru域名,目前案件正在紧张的证据收集中。
 

 
争议域名Windows.ru所有者是俄罗斯商人,域名所有者是Dmitry Shapovalov,Windows.ru域名早在1998年便被注册,今已续费至2012年11月。据了解,该案件将于2012年4月11日在莫斯科商业法院审理。
 
众所周知,微软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Windows”,此次微软提起申诉,其很大可能是为保护自己商标品牌,目前对于Windows.ru域名相关事宜,本资讯频道将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