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90年初老域名Channel.com卖了 身价79万

时间:2012-03-16 16: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注册于90年初的老域名Channel.com成功交易了,域名交易金额为125000美刀,约合人民币79万,目前域名正等到push转移,买主未知
3月16日讯,据了解,注册于90年初的老域名Channel.com成功交易了,域名交易金额为125000美刀,约合人民币79万,域名暂时没有启用。

90年初老域名Channel.com卖了 身价79万

图:域名whois
 
Whois显示,域名Channel.com注册于1991年,续费至今年年底,至今已有21年历史,是属于较早注册的.com域名之一,其域名价值不可小觑。
 
目前域名正等到push转移,业内投资人士猜测,Channel.com的域名买家可能是某家电视或广播公司,最大可能的买家是Channel Television公司,他们曾经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 要求拿回Channel.tv域名,看得出来对Channel相关域名的重视。

90年初老域名Channel.com卖了 身价79万

Channel.com有幸交易了,Channel为频道、通道之意,相信域名Channel.com今后会正式启用。目前,关于Channel组合的域名建站的有groovychannel.com、channelv.com 等,Channel.com相关的CN后缀域名Channel.com.cn也已经建站,它被作为百脑通服务网域名启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