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主题和火车域名高价结拍 .me及.co后缀域名成潮流

时间:2012-03-30 15:3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3月30日消息 域名城独家报道,海外平台两高价域名今日拍卖成功,这两个域名分别是train.me和theme.co,分别是火车和主题的意思。 域名train.me的whois信息 域名theme.co的whois信息.
3月30日消息 域名城独家报道,海外平台两高价域名今日拍卖成功,这两个域名分别是train.me和theme.co,分别是火车和主题的意思。
 



域名train.me的whois信息



域名theme.co的whois信息
 

笔者通过域名whois查询得知,域名train.me和theme.co都是因为因为忘记续费从而被拍卖,其中train.me结拍价格为8200美金,另一个域名theme.co结拍价格为3400美金。
 

虽然这两个域名的后缀均为国家级别的顶级域名,但是因其特殊的含义而在国际上流行,.me有自己、我的含义,而.co同样跟com一样可以指代公司的名称,所以这两个域名卖出这个价格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