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org域名要“发飙”了 MHI.org竞价12500刀

时间:2012-04-16 14: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三字母域名MHI.org在海外销售平台Sedo拍卖,在活动不到3天的时间,就收到12500美元,约7.8万元的出价,目前活动还在进行当中。
据悉,三字母域名MHI.org在海外销售平台Sedo拍卖,在活动不到3天的时间,就收到12500美元,约7.8万元的出价,目前活动还在进行当中。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MHI.org在1995年11月注册,在今年的3月10日,域名信息有变更,2013年11月到期。
 
         

.org域名要“发飙”了 MHI.org竞价12500刀

                                                                                    图:域名whois
 
MHI,可以看成是很多不同的词组的缩写,可以是医疗类:Medical and Health Insurance(医疗和医疗保险),或者是网络类:Member Help Interactive (America Online)会员(美国在线互动式帮助),又或者是金融类:Median Household Income (平均家庭收入 )等。域名MHI.org本身具有不同的含义、价值,使其域名拍卖价格在不断的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域名Puccini.com收到的竞标价为5100美元,凭借着“HTC Puccini(普契尼)”的平板电脑及其手机的名气,域名Puccini.com的前途不可估量。域名Mad.me(疯狂的,着迷的)吸引20个不同的竞标人的竞价,目前售价为3600欧元。德国国别域名EveryDayHealth.de(健康每一天)目前售价为5000美元。

.org域名要“发飙”了 MHI.org竞价12500刀

            图:部分域名当前售价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