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在德国获Gmail商标所有权 结束8年域名纠纷

时间:2012-04-17 10: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德国商标部门表示,谷歌已在德国获得了Gmail商标的所有权。而谷歌与德国当地公司的域名纠纷历时8年也最终结束。

德国商标部门表示,谷歌已在德国获得了Gmail商标的所有权。而谷歌与德国当地公司的域名纠纷历时8年也最终结束。对于在英国的诉讼,谷歌于2010年达成和解。而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直到上周五,德国的Gmail商标才从德国公司G-mail GmbH被转移给谷歌。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德国商标部门表示,谷歌已在德国获得了Gmail商标的所有权。而谷歌与德国当地公司的域名纠纷历时8年也最终结束。

当谷歌2004年推出Gmail服务时,谷歌在英国和德国遭遇了商标权纠纷。数家当地公司表示,他们拥有Gmail的商标。因此谷歌被迫将这一电子邮件服务重命名为GoogleMail。

对于在英国的诉讼,谷歌于2010年达成和解。而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直到上周五,德国的Gmail商标才从德国公司G-mail GmbH被转移给谷歌。

谷歌发言人马克·詹森(Mark Jansen)表示:“在德国,有关Gmail商标和相关域名使用权的法律纠纷已经结束。”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德国将GoogleMail重命名为Gmail。谷歌拒绝透露和解协议的细节,以及Gmail品牌未来在德国的计划。

2000年6月,丹尼尔·吉尔什(Daniel Giersch)在德国注册了G-mail商标。当谷歌在德国推出电子邮件服务后,吉尔什对谷歌发起诉讼并获得成功。2007年,德国一家法院判决称,谷歌将不得在德国使用“Gmail”商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