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原新蛋CEO创业启用tomybill域名 漏失两.CN

时间:2012-04-17 22: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今日原新蛋CEO顾建生在新浪微博称,和他人合伙创办推出全新支付模式—记我账上,网站敲定新域名tomybill.com,用 户可直接访问登陆。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今日原新蛋CEO顾建生在新浪微博称,和他人合伙创办推出全新支付模式—记我账上,网站敲定新域名tomybill.com,用户可直接访问登陆。

图:微博信息
图:微博信息

“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记我账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记我账上),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设立分支机构,记我账上基于对电子商务环境下商户需求及消费者需求的准确理解,通过对互联网技术架构及电子商务业务模式的创新型设计,推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个人消费模式---消费垫付服务。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Whois信息查询,域名tomybill.com在2011年11月注册,该域名已续费至2017年11月。域名tomybill.com.cn和域名tomybill.cn均是在今年的3月28日注册,被他人持有。记我账 上网站没有整套拿下tomybill域名,有些令人意外。另了解,“记我账上”4P域名jiwozhangshang.com被注册了。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随着国际化的脚步在不断加快,各类英文域名、创意域名等类型米也受到新潮人士喜爱,很多网站都会选择这类域名,如至尊租车网top1.cn等,未来其他组合的域名,包括单词域名的市场,将会形成一个支撑整体市场的点,域名的资方向也将会更加多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omybill.com,新蛋CEO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