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2012伦敦奥运会专题上线 奥运类域名引关注

时间:2012-04-19 12:2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之际,百度正式上线2012伦敦奥运会专题网站,采用域名2012.baidu.com。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之际,百度正式上线2012伦敦奥运会专题网站,采用域名2012.baidu.com。


百度2012伦敦奥运会专题网站(2012.baidu.com)

基于搜索引擎、海量数据分析、框计算等前沿技术,百度新闻奥运频道为网民搭建起了可随时随地开启的“奥运直播间”。与传统新闻专题相比,百度作为网民关注奥运的第一入口,不仅能为体育迷们提供个性化、精准、快速及时的“新闻直播”,还可借助搜索实现“个性点播”,通过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增值平台实现立体互动,并支持多系统平台的移动客户端访问,堪称全方位的智能在线看台。


2012伦敦奥运会官网


域名london2012.com的whois信息

2005年,伦敦成功申请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至8月12日(星期日)举办,目前正在筹办中,在域名方面,奥运类域名也是众多米农关注的焦点,笔者也查询了相关资料,其中,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域名已经定为london2012.com,该域名目前为伦敦奥运组委会所有,网站将作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网站,其相关的两cn后缀域名london2012.com.cn/cn则在国内一家公司手上,值得注意的是此域名注册于2005年6月19日,而伦敦奥运会申办成功的日期为7月6日,所以该公司无疑是提前将这两个域名抢注,事实也证明了这家公司押对了宝。


域名olympic2012.com为纽约市申奥网站

而对于奥林匹克英文名称的域名也多数被注册,其中olympic2012.com被纽约市拿来作为申请奥运会网站,而olympic.com被尴尬的用于一个染料公司网站,不过olympic.org及olympicgames.com都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手中,olympicgames.com.cn/.cn在我国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旗下,并跳转至beijing2008.cn这个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官方网站。


域名olympicgames.com的whois信息

而在伦敦奥运会发布口号“激励一代人”的4月18日,域名jiliyidairen.com就被注册。米农们强大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