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12年伦敦奥运会歌曲Hey Jude域名大热

时间:2012-07-03 13: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每一届奥运会都吸引人全球民众的目光,开幕式演出更具吸引力,相关域名也是大受关注。歌曲名《嘿,朱迪》相关域名HeyJude.com/.cn/.net/.org等域名均被注册。

据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将于7月27日当地时间晚9点在斯特拉福德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拉开序幕,其压轴大戏系甲壳虫乐队传奇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邀请在场的6万观众与之齐唱《嘿,朱迪》,Hey Jude相关域名引发关注。


图:The Beatles海报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得知,歌曲名《嘿,朱迪》相关域名HeyJude.com/.cn/.net/.org等域名均被注册,其中CN域名HeyJude.com今天刚被米友注册,另外,Jude.com/.cn/.com.cn/.net/.org等也是早年被抢注。

每一届奥运会都吸引人全球民众的目光,开幕式演出更具吸引力,相关域名也是大受关注。据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曲《我和你》相关域名也被抢注一空,如youandme.com/.cn/.com.cn/.net、我和你三拼域名woheni.com/.cn/.com.cn等等均被注册了。

甲壳虫乐队简介:

The Beatles,称甲壳虫乐队,又名披头士乐队,二十世纪最知名的英国摇滚乐队。1956年成立於利物浦,成员包括John Lennon (1940-1980),节奏吉他、键盘乐及主唱;Paul McCartney (1942- ),低音吉他、键盘乐及主唱;以及George Harrison (1943-2001),主吉他、西达琴、钢琴及和音。1962年,Ringo Starr〔原名 Richard Starkey,1940~ )加入,负责鼓及和音。1970年,乐队解散,四人分道扬镳。

《Hey Jude》是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创作的一首歌,于1968年发行。原本收录进同名专辑《The Beatles》,後来又作为单曲发行,并迅速成为了当年的冠军单曲。《Hey Jude》原曲长7分11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
80%
踩一下
(2)
2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