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MSN中国M+计划:26个字母+域名一锅煮

时间:2012-05-07 17: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微软MSN(中国)在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发布会议上,正式发布“M+计划”,这是国内互联网行业中第一个系统地关注“中国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企业助力计划,“字母+”之类的相关域名,

微软MSN(中国)在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发布会议上,正式发布“M+计划”,这是国内互联网行业中第一个系统地关注“中国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企业助力计划,“字母+”之类的相关域名,也引起人们的热议。

“M+计划”适时应运而生,将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转化为客户的生产力,意在助力中国制造型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全面升级。

查询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得知,域名mjia.com在1996年7月注册,在2006年6月域名信息有变更,到今年7月中旬将过期。其相关后缀域名mjia.com.net/.org/.cn/.com.cn等均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除了带“M”字母mjia.com已注册外,英文当中其他25个字母组合,例如域名Ajia.com、Bjia.com、Cjia.com到Yjia.com、Zjia.com等均被抢注完。域名后缀除了字母+.com之外,字母+.com.cn/.cn等系列域名也已抢注一空。


图:26个字母+域名注册简表

据了解,“M+”域名mjia.com已经应用了,看来作为微软m+域名的可能性不大。2010年5月,凡客诚品CEO陈年所办新的服装B2C网站启用Vjia.com上线。2011年10月,腾讯新版Q+发布,Q+域名qjia.com跳转至官网qplus.com,证实了早前腾讯收购qplus.com和qjia.com两域名的消息。此外,域名cjia.com、ejia.com、ljia.com、 mjia.com、ojia.com、sjia.com等均已应用建站。

MSN全称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微软网络服务),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即时消息软件,可以与亲人、朋友、工作伙伴进行文字聊天、语音对话、视频会议等即时交流,还可以通过此软件来查看联系人是否联机。另外,msn还表示“忙啥呢”以及“美少年or美少女”等的简称。

MSN中文网成立数年来,一直与合作伙伴共建频道。这一模式一方面可以为微软即时通讯工具MSN的用户提供资讯服务,另一方面,合作网站也可以借此将内容推广到用户规模庞大的MSN用户。

2010年11月,美国微软公司仲裁拿下域名msn-reload.com、msnreplay.net等5个争议域名权利。今年2月,微软公司推出一个趋势追踪服务msnNOW,平台启用系二级域名now.msn.com,为保护品牌,微软更是抢先行动,注册了一系列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