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域名交易:drill.com域名训练有素卖25万

时间:2012-05-09 10: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海外销售平台Sedo公布了上周域名交易情况,此次域名交易数量845个,交易总金额超过160万美元。

据悉,海外销售平台Sedo公布了上周域名交易情况,此次域名交易数量845个,交易总金额超过160万美元。

在.com域名列表上,域名drill.com(钻孔,训练,操练)以40500美元交易,折合人民币约25万,位居第一。域名secondpress.com(第二出版社,第二次按压))卖了15000美元,域名wandtattoo.com以12321欧元成功交易,三字母域名hbb.com以12100美元出售,而其相关的杂域名hbb24.com也以850欧元的价格交易。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在国别域名列表上,域名lampa.pl以12000欧元出售,近10万美元的价格。以7090欧元交易的是域名fikus.ru,香烟单词域名cigarettes.co卖了7000美元,域名pair.ca(一队,一双)以6750美元出售。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在其他域名列表上,域名**.net(热点)以9000欧元的价格交易,3字母域名lll.net卖了3900美元,3字母域名sog.info以950欧元出售,数字域名542.net以709美元出售。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