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光伏新闻》杂志官方域名变更

时间:2012-06-06 15:04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国内权威的太阳能行业杂志《光伏新闻》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官方网站即日起正式启用新域名pvnews.com.cn。

尊米网6月6日消息,国内权威的太阳能行业杂志《光伏新闻》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官方网站即日起正式启用新域名pvnews.com.cn。

以下为公告原文:

即日起,PVNEWS太阳能新闻网旗下太阳能行业权威杂志《光伏新闻》官方网站启用全新域名http://www.pvnews.com.cn。《光伏新闻》杂志所有对外宣传及相关杂志内容都将通过新域名http://www.pvnews.com.cn进行发布。

请大家变更检索方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致歉!特此声明!

2012年6月6日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光伏新闻,太阳能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