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曝光腾讯欲做手机 再抬QQ手机域名身价

时间:2012-07-04 09: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透露,腾讯收购了两家手机设计公司,但未透露具体细节,坊间有关腾讯涉足手机领域传闻又热了,看来,“腾讯手机”域名又免不了要登“头版”了。

据悉,最新消息,360公司总裁齐向东透露,腾讯收购了两家手机设计公司,但未透露具体细节,坊间有关腾讯涉足手机领域传闻又热了,看来,“腾讯手机”域名又免不了要登“头版”了。

话说腾讯要做手机为何是360来曝光?原来,早前腾讯曾与小米联手内测小米手机QQ尾巴,而最近奇虎360和小米“干架”正热,腾讯也就免不了大受牵连了。此前,内测“小米手机QQ尾巴”,其相关组合域名被抢注,如小米QQ域名xiaomiqq.com/.cn、xiaomiq.com、qxiaomi.com,QQ尾巴域名qqweiba.com等。

腾讯做手机,似乎并不太可能,因为早前腾讯CEO马化腾曾公开表示,腾讯不会涉足硬件,不会推出智能手机,只提供智能手机服务。不过,世事变幻多,时下互联网公司抢夺手机产业,如此大商机诱惑,难保腾讯不会心动想来掺一脚。

查询了解,腾讯手机相关域名被“扫荡”一空了,如tengxunshouji.com/.cn、txphone.com、qqshouji.cn/.com.cn/.net、qshouji.com/.cn、qqphone.com/.net、qphone.com等等。

近来,坊间更是曝光出一则消息,微云双拼域名weiyun.com已被腾讯低调收购了,域名信息在腾讯名下高管人员陈宇,有用户曝光,腾讯正在内测云服务产品“微云”,猜测腾讯收购域名或为此做准备。另有用户认为,今又传出腾讯做手机消息,指不定腾讯会效仿阿里巴巴阿里云出弄个“腾讯微云手机”,weiyun.com域名或应用于手机产品平台呢?

如今多家互联网公司涉足手机领域,如小米的小米手机、阿里巴巴阿里云手机、百度易手机、360特供手机AK47、盛大Bambook手机等,相关域名被抢注了,如xiaomi.net/.org、aliyun.net、baiduyi.com/.cn、sdoshouji.com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