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仲裁获applestor.com和wwwitune.com域名

时间:2012-07-04 09: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苹果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域名applestor.com和wwwitune.com的所有权。

近日苹果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域名applestor.com和wwwitune.com的所有权。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applestor.com的注册时间为2005年8月15日,而域名wwwitune.com则稍早,为2004年3月15日。


域名applestor.com的whois信息记录


域名wwwitune.com的whois信息记录

由于争议域名含有与苹果公司商标拼写相同的部分,并且注册时间较晚,被投诉人也没有取得有关商标的使用许可,并且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因此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的专家组裁定投诉人苹果公司获胜,赢得了争议域名applestor.com和wwwitune.com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