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统钻石店铺进军电商 COM域名不在手

时间:2012-07-19 15:5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传统钻石行业领军品牌每克拉美旗下的“每克拉美钻石网”正式上线,官网启用域名mklm.cn。

尊米网7月19日消息,近日,传统钻石行业领军品牌每克拉美旗下的“每克拉美钻石网”正式上线,官网启用域名mklm.cn。


每克拉美(mklm.cn)

据尊米网whois查询,域名mklm.cn注册于2010年11月,目前已续费至2013年。现域名持有人正是每克拉美(北京)钻石商场有限公司 ,但mklm.com不在每克拉美手中。

域名mklm.cn的whois信息
域名mklm.cn的whois信息

据了解,以钻石销售为主的电商网站已有多家,域名均以创意组合为主。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dionly.com(戴欧妮)、kela.cn(珂兰)、zbird.com(钻石小鸟)及doido.com(爱度)。

业内人士称,“每克拉美”四拼域名meikelamei.com过于冗长、输入不便。官方选择四字拼音首字母“mklm”作为网站域名也是明智之举。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从2010年开业以来,便获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指定放心示范商场、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驻点商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的全国重承诺守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等荣誉称号,更在2011年获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授予的“中国钻石第一”称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每克拉美,mklm.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