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停止Google+并购活动 相关域名引热议

时间:2012-08-02 16: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知情人士报料称,谷歌公司已经停止与Google+相关的并购活动,在年底之前不会继续进行。为此坊间对谷歌公司早前为“Google+”部署的域名产生了热议。

尊米网8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报料称,谷歌公司已经停止与Google+相关的并购活动,在年底之前不会继续进行。为此坊间对谷歌公司早前为“Google+”部署的域名展开了热议。

谷歌公司一向很重视品牌保护,早在2010年11月,Google+还未正式发布前,就收购了plus.me和plusone.me两域名来为Google+1保驾护航。在2011年6月,谷歌公司又通过美国国家域名论坛成功仲裁获得域名Googleplusone.com的所有权。

业内人士称,谷歌公司一向很注重品牌保护,不知此次停止并购活动是否会对相关域名的行情产生影响?

Google+ 是一个SNS社交网站,你可以通过你的Gmail账户登录,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你可以和不同兴趣的好友分享好玩的东西。Google+集圈子、视频群聊、移动功能、数据下载和灵感话题多功能于一身,而深受大众喜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