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时捷成功仲裁获得品牌争议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2-08-07 17: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德国保时捷公司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起诉讼,要求获得与其品牌商标相关的域名6porsche.com的所有权,近日保时捷公司成功仲裁获得域名6porsche.com。

尊米网8月7日消息,今年6月,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德国保时捷公司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起诉讼,要求获得与其品牌商标相关的域名6porsche.com的所有权,近日仲裁结果公布了——保时捷公司胜诉,成功获得域名6porsche.com的所有权。

域名6porsche.com的whois信息
域名6porsche.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6porsche.com注册于2007年9月,曾在今年6月10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今年9月。

经分析,争议域名6porsche.com由数字“6”+“porsche”组成,前半部分并无歧义,而后半部分“PORSCHE”与保时捷公司的域名和注册商标完全相同,并且商标的注册时间远早于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被投诉人也涉嫌恶意使用保时捷公司的注册商标误导大众,从中谋取非法利益。故仲裁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转移至保时捷公司名下。

据了解,保时捷(Porsche)是世界著名的高端汽车企业,以开发、生产和营销豪华跑车和运动型越野车为主,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由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创办。保时捷一直努力将种种可能性与看似不太可能的东西相组合,而今对于跑车而言,“保时捷”无异于一个全球意义上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