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中化供销集团23万收购域名chinachem.com

时间:2012-08-09 08: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了解,域名投资人龚根源(tianshi)近日卖出2个中国化工英文词组域名chinachem.com和chinachem.net,域名交易价高达227250元。

据了解,域名投资人龚根源(tianshi)近日卖出2个中国化工英文词组域名chinachem.com和chinachem.net,域名交易价高达227250元,目前,两个域名在易名中国平台下。


图:chinachem.com域名whois

据查询了解,chinachem.com域名注册于2000年,而.net域名chinachem.net则注册于2000年,此前,两个域名均为域名投资人龚根源所有,目前,域名均成功转入丁海森名下。chinachem顾名思义,为中国化工之意,chinachem.com相关的cn域名chinachem.com.cn/.cn目前在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名下。

另了解,除了chinachem这种组合外,chemchina组合域名早已有主,其中,中国化工集团持有包括chemchina.com、chemchina.cn以及chemchina.com.cn在内的几个域名,这些域名均已经独立启用。此次chinachem.com域名交易买家虽然显示丁海森,不过背后真正的买家不难猜测,从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已经持有的域名来看,chinachem.com最终也会落入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手中。

中国化工集团简介: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4年5月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化工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老化工,新材料”的发展理念,中国化工集团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2011年资产总额2485亿元,销售收入1724亿元。中国化工目前主业为化工新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基础化学品、石油加工及炼化产品、农用化学品、橡胶制品、化工装备6个业务板块。中国化工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研发基地,并有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控股10家A股上市公司,有106家生产经营企业,3家直管单位,6家海外企业,以及24个科研、设计院所,是国家创新型企业。

中国化工供销集团简介:

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化供销”)是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56年,1987年实行企业化经营,1994年被国家授予自营外贸权,截止2004年底,拥有国家资本金8.65亿元,总资产24.67亿元,从业人员1100人左右。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72.54亿元,是以化工流通为主业、内外贸一体化、科工贸相结合的全国性大型经贸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