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信巨头公司Verizon出山仲裁域名Above.com

时间:2012-08-24 15: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Verizon向美家仲裁中心提起诉讼,要求仲裁争议域名Above.com。目前,该域名在Trellian公司旗下。

据悉,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Verizon向美家仲裁中心提起诉讼,要求仲裁争议域名Above.com。目前,该域名在Trellian公司旗下。


图:域名whois信息

Above.com首页主要涵盖域名停放、域名注册者两个领域。查询域名whois可知,单词域名Above.com于1997年5月份遭注册,目前续费至2016年5月份,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了,最近一次更新时间系2011年1月30日。

投诉方Verizon公司称,公司拥有“Verizon”商标标识,同时拥有多个“Verizon”系列域名,例如, VerizWireless.com、ActivateVerizon.net、loginvzw.com等多个域名,而被告Trellian公司提供大量关于关键字和搜索引擎优化的工具,而争议域名却是最大的域名停放页,借此,被告使用假身份利用争议域名Above.com在商标方面(Verizon商标)侵权Verizon公司相关域名的流量。

Verizon公司简介

Verizon公司由贝尔大西洋公司(Bell Atlantic)与美国通用电话电气公司(GTE)于2000年5月合并而成 ,据此,一举成为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公司、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Verizon在美国、欧洲、亚洲、太平洋等全球45个国家经营电信及无线业务,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