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cosm.com/.net惹争议遭仲裁 原告落败而归

时间:2012-08-24 15: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近日,Mithral Communications & Design公司申请仲裁争议域名cosm.com和cosm.net,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据悉,近日,Mithral Communications & Design公司申请仲裁争议域名cosm.com和cosm.net,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这两个争议域名同属于LogMeIn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提供远程控制的解决方案、系统管理、文件共享、数据备份、业务合作等服务以及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设备支持等。据了解,LogMeIn公司从第三方购入这两个域名,总花费达55000美元之多。

据原告Mithral Communications & Design公司称,其公司商标COSM于2003年7月8日就已申请注册,而这两个争议域名与其商标相混淆,故申请仲裁。查询得知,cosm.com域名于1996年3月9日注册,而cosm.net则是于2010年2月16日注册,这两个域名均是由第三方所注册,而域名现持有人LogMeIn公司则是从第三方手中高价购得。

据悉,仲裁需满足三要素,但据UDRP仲裁小组称,尽管原告商标与被告持有的争议域名相似,但被告并未意图利用这点混淆视听,欺骗双方用户,且被告公司也未因使用该争议域名而影响和破坏原告的业务,所以不存在恶意使用争议域名的说法。

同时,仲裁小组还称,被告购入cosm.com和cosm.net两争议域名后,立即将cosm.com域名作为相应的网站域名投入使用,而另一域名cosm.net虽未正式投入使用,但被告LogMeIn公司也早已制定了相应的计划。且被告公司已经投入了超过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cosm.com的营销活动,如若仲裁其域名,将对其公司造成极大的损失。

因此,cosm.com和cosm.net两个争议域名仍归属其原持有人LogMeIn公司,而原告Mithral Communications & Design公司最终落败而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osm.com,cosm.ne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