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云辰科技试水手机 域名yunchen.com被排除

时间:2012-08-31 14: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相关人士透露,云辰将在今年10月推出首款手机,而就产品名称和域名的问题坊间掀起了热潮。

尊米网8月31日消息,小米手机的成功让国内互联网公司转行做手机跃跃欲试,前网易副总编丁秀洪创办的云辰科技公司也来试水。据相关人士透露,云辰将在今年10月推出首款手机,而就产品名称和域名的问题坊间掀起了热潮。

云辰科技推出的手机会像小米一样取公司的名称命名为“云辰”吗?经小编查询,域名yunchen.com在08年就已经被注册,其它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抢注。但之后丁秀洪的一条微博彻底打破了传言,其自称身为一个南方人一直分不清楚平翘舌和鼻音,怎么会选用“云辰(yunchen)”作为公司产品的名称,所以yunchen.com及其它后缀域名是没戏了。

同时丁秀洪微博也透露,公司早已经为手机选好了既好记又好拼写的名字,而且相关域名也已经做了保护。而我们只能等待“云辰手机”的发布,一切才能“真相大白”!

丁秀洪简介:

丁秀洪,原网易副总编,在网易历任财经中心总监、华南销售中心总经理、亚运营销总经理等职务,加入网易前,曾任《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财经记者、IT版块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云辰科技,yunchen.com,丁秀洪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