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州奥斯汀惊现域名车牌 DNW.com变成车牌号

时间:2012-09-05 15:2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惊现域名车牌。据笔者称,其最近刚获得DNW.COM域名。而此事均归功于目前德克萨斯州允许车辆牌照上带有点符号的政策。

近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惊现域名车牌。

据笔者称,其最近刚获得DNW.COM域名。而此事均归功于目前德克萨斯州允许车辆牌照上带有点符号的政策。


图:DNW.COM车牌

而同时,笔者还看到了另一域名车牌,是一四字母.com车牌UXRX.COM。据称,.com域名车牌已属罕见,而若不计点符号,则DNW.COM是六字符车牌,而七字符车牌UXRX.COM则比DNW.COM更加罕见。


图:UXRX.COM车牌

据称,此后德州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域名车牌。据DNW.COM车牌持有人称,使用域名车牌就像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大字体的贴在车子的背后,尽管颇具个性,但真正施行仍需谨慎考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