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香港代购网“带一个”敲定daiyige.com

时间:2012-09-14 18: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香港首家奢侈品网站“带一个”启用三拼域名daiyige.com正式上线。该网站是一香港奢侈品代购网站,于2009年成立。

据悉,日前,香港首家奢侈品网站“带一个”启用三拼域名daiyige.com正式上线。该网站是一香港奢侈品代购网站,于2009年成立。

据查询,带一个三拼域名daiyige.com注册于2012年6月,该网站名称意欲使消费者不空手而归,而带字与代同音,于代购网站而言也较为贴切。

而域名中包含“ge”的并不仅仅只有该网站域名daiyige.com。此前,曾一度红及大江南北的“犀利哥”,其域名在其走红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域名投资者抢注,三拼域名xilige.com是在2010年2月注册,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也均已注册完毕。

继“犀利哥”之后,今年6月10日,“板车哥”在网上窜红,而在第二天,即6月11日,其三拼域名banchege.com就被迅速注册。而另外,厦门则有一家动漫公司名为大拇哥,然其域名与“ge”却并不相关,而是domoko.com.c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香港代购网,daiyig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