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欲借商标仲裁域名YahooAxis.us

时间:2012-09-21 11: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驭风者
据悉,近期雅虎就争议域名YahooAxis.us,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申请仲裁,雅虎公司称该公司拥有许多“YAHOO”商标的注册专利,争议域名YahooAxis.us容易同雅虎商标相混淆。

据悉,近期雅虎就争议域名YahooAxis.us,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申请仲裁。


图:whois查询

雅虎公司称该公司拥有许多“YAHOO”商标的注册专利,争议域名YahooAxis.us容易同雅虎商标相混淆,雅虎公司希望仲裁小组在考虑到公司拥有商标“YAHOO”的情况下,能够将争议域名判决给雅虎。

查询域名WHOIS得知,域名YahooAxis.us注册于2012年5月,仲裁小组表示,将调查域名YahooAxis.us的持有者是否具有拥有该域名的合法权益,且其行为属于恶意注册并使用争议域名,将判决域名YahooAxis.us转移到雅虎公司所有。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