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hley家俱公司域名保卫战 仲裁123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2-09-21 17: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驭风者
近日,Ashley家俱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仲裁123个争议域名,其中包括ashleybed.com、ashleychair.com、ashleyfurni.com。

近日,Ashley家俱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仲裁123个争议域名。

Ashley家俱公司,以违反了“反域名抢注保护法案”的名义,将Parks广告公司告上法庭,Ashley公司称被告
所注册包括ashleybed.com、ashleychair.com、ashleyfurni.com、ashleyarizona.com、ashleyfurnitureashleyfurniture.com在内的的123个域名,与Ashley公司所拥有的“ASHLEY”商标相混淆。

Ashley家俱公司试图让被告转让这些侵权域名,但Parks广告公司拒绝转让,并称将继续注册ASHLEY相应的女性域名和地理域名。Ashley公司于是要求以每个争议域名100000美金的赔偿金,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悉Ashley家俱公司极其注重品牌保护,除了在2008年仲裁域名Ashley.com失败以外,早前该公司已成功仲裁拿下域名
AshleyFurnitureStore.com、AshleyBeds.com、FurnitureAshley.com等。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