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以商养善:色情站come4.org盈利用作慈善

时间:2012-10-09 17: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一极具个性的色情站come4.org,该网站虽是色情站点,却是非盈利性的,该网站将其赚来的钱全数用于慈善事业。

据悉,现色情站是流量仅次于google和facebook的网站,而色情行业也是高达1000亿美元空间的大市场,这也导致了不少色情站的出现。然有一极具个性的色情站come4.org,该网站虽是色情站点,却是非盈利性的,该网站将其赚来的钱全数用于慈善事业。

该域名come4.org注册于2011年1月21日,注册者为网站创始人本人,域名信息在今年6月有过更新,已续费至2014年。

色情行业的盈利一直是相当可观的,那为何不从色情行业赚些钱,然后用这些钱帮助那些穷苦的人呢?基于这样的出发点,网站创始人Riccardo Zilli将设想付诸现实。而他也承认,色情站自身存在缺陷,大部分在线色情内容在不同程度上含有虚假、暴力,或其它非法内容,这也是众多色情站的弊病。

而come4.org网站是基于好的出发点,以商养善,尽管存在一些缺陷,也无可厚非。据悉,Come4.org发起的第一个项目叫Asta Philpot基金,是用来唤醒和呼吁保障残疾人的权利意识的。现come4.org也正在发起更多的项目,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ome4.org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