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eeGo新版Sailfish OS将发布 .CN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2-11-06 17: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由Intel及Nokia合作研发的MeeGo系统,双方先后放弃使用,Jolla接手后,现更名为“Sailfish OS”,据whois查询得知,.CN域名于昨日被同一个人抢注。

据悉,由Intel及Nokia合作研发的MeeGo系统,双方先后放弃使用。如今,由诺基亚前研发团队组成的Jolla公司在接手MeeGo系统之后,已经对其进行重新打造,并且更名为“Sailfish OS”。Jolla公司已宣布将于11月21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系统平台发布会。

据了解,届时Jolla公司将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MeeGo系统,也就是“Sailfish OS”。Jolla公司已与手机零售渠道企业迪信通就中国市场展开合作。此外,Jolla公司的首款“Sailfish OS”设备将会在12月发布,并且陆续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SailfishOS.com于今年10月初注册,俩个.CN域名于昨日被同一个人抢注,而在同一天注册的还有域名SailfishOS.org。

早前,Jolla公司花费5万美元,约31万元的价格收购域名jolla.com。Jolla公司就曾表示,购买下域名jolla.com,使得该公司品牌价值大幅提升。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基于MeeGo系统(即现在的Sailfish OS)的智能手机,此举将有助于其品牌价值迈向更大的空间。此次推测,域名jolla.com或将是为智能手机建站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eeGo,nokia,Sailfish OS,域名抢注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